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学习,抓党建,促发展系列——汲取榜样力量,全力推进广电台发展
来源:市广电台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6-22 14:55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深入推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0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台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重点观看了“高思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影像资料,着重学习高思杰同志始终忠诚于党的新闻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大力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千方百计帮助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感人事迹。

高思杰同志是基层新闻舆论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信仰坚定,爱岗敬业,业绩突出,积极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和帮扶群众等工作,先后被中宣部等单位授予“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是我们新闻战线的楷模和标兵。会上,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要求,台各媒体要通过业务培训会等方式,组织部门干部职工学习并对照高思杰同志先进事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积极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行动,深入基层、扎根一线,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两学一做”“防汛救灾”等主题宣传,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佳作,履行好新闻宣传、媒体监督和舆论引导等职责。要求台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引导带动普通职工,以高思杰同志为学习榜样,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党性修养、查纪律意识、查尽职履责、查担当精神,不断反省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及行为规范上的偏差,找准不足,加强整改,改进提高,切实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行为自觉、工作实绩,努力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