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明进社区 百姓聚爱心(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16:18

宣城新闻网讯 6月4日,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市区昭亭社区敬亭苑小区广场开展了“文明进社区 百姓聚爱心”主题活动。

此次线下活动是进一步推广《直播宣城》、《5280我爱帮您》栏目,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提升栏目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同时,为《5280我爱帮您》栏目采访报道的“广德烧伤母子”进行募捐,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帮助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活动现场,通过互动游戏、知识问答以及嘉宾表演等环节,给观众送去福利和欢乐。值得一提的是,在宣传自身栏目的同时,还将文明创建相关知识融入知识问答环节,让更多人了解和感知文明新风。

活动当天,参与前期采访的记者走上舞台,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广德烧伤母子”惨痛的经历和当前的困境,呼吁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帮助这对母子渡过难关。两个栏目组的采编记者、主持人和后期制作人员等也主动走到募捐箱前,自发捐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10元、20元、50元、100元……当一张张纸币被投入募捐箱时,我们感受到了人间温情、百姓大爱,也仿佛看到了“广德烧伤母子”康复的希望。

通过大家的爱心接力,短短一个小时便筹集了善款10015元,其中,栏目组工作人员捐助2000元,爱心企业及爱心协会捐助4000元,现场观众捐助4015元。

6月7日,栏目组记者代表宣城广电和众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赶往母子二人所在的医院——浙江省湖州市解放军第九八医院,将全部善款送至“广德烧伤母子”的亲人手中,也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给这个家庭,并祝福母子二人早日康复,渡过难关。

当前正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结合自身栏目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扩大活动参与面,同时也深入人民群众之中,开展便民、利民活动,实实在在为弱势群体办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