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到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慰问儿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10:45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柯章平一行四人到帮扶联系点郎溪县合溪村慰问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

在合溪村村部,柯章平一行亲切看望了5名儿童,并仔细了解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需求和困难,以便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使这些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与亲情。

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其乐融融。最后,柯台长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每一名儿童都赠送了慰问金、书籍和牛奶等物品,同时与他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欢乐而有意义的精彩瞬间,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台机关党委、台妇委会、台团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