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电练兵出实招 干部授课展风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文/刘宏德 图/李健 发表时间:04-27 17:25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广电台组织中层干部上台授课,将“大练兵”活动推向了高潮。该台12名科级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分三批面向全台职工公开讲课,并接受评委打分和领导点评,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学一步、以上率下的模范带头作用。

干部上讲台仅仅是今年广电台“大练兵”活动中的一项内容。为提高广电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抓好党员干部职工的轮训工作,台党组在总结去年“大练兵”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研究决定继续把“大练兵”活动作为2016年重点工作列入工作议程,面向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业务素质提升行动。“大练兵”活动分上下半年两个半场,采取以部门为单位、员工分岗位的办法,紧密结合本部门新闻宣传实际和业务工作需要,采取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用什么、练什么,立足长远,务求实效。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等方式,使参学人员做到真学、真练、真讲、真懂、真用,切实提升新闻业务能力和水平。

“大练兵”考核组严把活动的关键环节,严肃练兵纪律,严查学习笔记,严格考试考评。对在“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进行表彰奖励,并在职务职称晋升、评先评优、岗位调整、培养培训等方面优先考虑,对活动中表现差的员工,依据有关规定进行组织处理,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刘宏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