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加强路段巡查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4-25 17:55

4月20日,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汪拥同志、副台长刘宏德同志,冒雨前往佟公路、泥河路开展文明创建巡查,检查各路段前期巡查情况,并主动走访道路两侧的商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创建知识,对少数占道经营、物品乱放等不规范行为进行劝导,并就部分建筑垃圾堆放等问题,现场与环卫工人、路段物业公司、沿街小区物业公司管理人员沟通、协调解决。

在巡查中,汪拥同志指出,作为路长单位,市广电台要积极组织各段长单位,紧扣文明创建要求,加强与城管、物业公司、沿街商户等部门沟通,加强对路段巡查志愿者培训和管理,运用好“随手拍”等宣传平台,积极开展“市民素质宣传”、“门前三包管理”、“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督查”等行动,加强劝导、文明监督,引导示范沿街商户,从小做起、从门前做起,加入卫生清扫,做好文明经营,融入城市管理,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建功人。要求市广电台牵头,严格对照文明创建的要求,会同城管、段长单位、物业和商户等,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梳理佟公路、泥河路路段存在的文明创建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有效实施改进提高,积极推进文明商户、文明路的建设,并加快路段商户自治联盟建设,夯实推进路段文明创建的群众基础。同时要求,市广播电视台要将文明创建与广电媒体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声频报网和新媒体宣传平台,以主人翁姿态开展文明宣传,报道文明创建的典型事迹和人物,引导群众增强创建意识,增强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汇聚群众智慧、力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