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查欣荣获宣城市第三届讲好人故事大赛一等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宏德 发表时间:04-20 09:33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9日下午,宣城市第三届讲好人故事大赛在宣城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广电台查欣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出色表现,取得了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举办,来自市直和七个县市区共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每位选手都真情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好人故事,感动了现场观众。

查欣的演讲题目是《爱是天真的光芒》,她结合自身的切身体会,真情诠释了耄耋老人胡玉娣对重残儿子的大爱和90后巾帼吴志珍勇挑家庭重担的职责与担当。她作为市广电台推荐的选手,先是在市直党建第七片组讲述好人故事初赛荣获第一名、一等奖,后在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第一名、一等奖,获得了代表市直单位参加本次决赛的资格,并最终取得了“三连冠”,充分展示市广电台的综合实力、专业素养和卓越风采。(刘宏德)

一等奖获得者查欣在演讲


市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现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