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单位党建第七片组第二届“讲述好人故事”选拔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4-01 08:20

一等奖获得者查欣在讲述好人故事


颁奖


现场


合影

宣城新闻网讯  3月31日下午,由市直单位党建第七片组主办的第二届“讲述好人故事”选拔赛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单位党建第七片组内多家单位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内容以身边好人的真实故事为原型,以讲故事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鲜活的语言和诚挚的情感向在场的观众们讲述身边好人的凡人善举,广泛宣传了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不仅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头作用,更推进了市直单位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素质的提升。

经过激励角逐,市广播电视台查欣讲述的《爱是天真的光芒》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