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巡察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8:2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6年3月17日至3月31日对市广播电视台进行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巡察组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以下问题: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2.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3.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4.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5.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来访接待地点、意见箱和电子邮箱接受来信来电来访。

举报电话:(固定电话2619060  移动电话18956323119 )

来访接待地点:广电中心大楼六楼会议室2

意见箱设置位置:广电中心大楼六楼走道

电子邮箱:xcswxcz02@126.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6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