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02 09:16

3月1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15年全年工作,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台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台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广播电视台2015年全年工作;对2015年全台考核优秀人员、台长奖获得者以及获得省市级广电新闻奖的记者编辑们进行通报和表彰;台中层以上干部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在讲话中指出,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履行好党的新闻媒体的职责使命。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职责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闻舆论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把握好正确导向,自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决不给错误思想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汪拥强调,2016年,全台新闻宣传要继续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党的新闻媒体的职责和使命;全台干部职工要提高业务能力,勤学习、多锻炼,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全台及各部门要继续完善规章制度,理顺管理流程,规范办事程序,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促进全台工作规范、高效、健康发展。

会上,相关频道和部门责任人还签订了《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16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会场

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讲话

表彰省市级广电新闻奖获得者

会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