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快讯:韩军看望慰问市广电台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2-05 11:15

市长韩军在电视播控中心视察

市长韩军在宣城新闻网视察

快讯 2月5日上午,市长韩军来到市广播电视台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表达节日的祝愿和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

韩军先后来到广播电视台播控中心、新闻联播采编部、直播宣城采编部和宣城新闻网,同新闻采编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观摩电视播控中心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电视的采编流程和播出情况,听取宣城新闻网建设情况介绍。韩军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为宣城经济社会建设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营造好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