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进村入户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民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1-26 15:08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实精准扶贫工作,让帮扶村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1月26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一行深入帮扶点合溪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汪拥一行首先来到合溪村与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今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商讨今后的扶贫工作重点。汪台指出,市广电台在合溪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发挥部门优势,尽其所能开展了各项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并与当地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勉励选派干部要按照“精准扶贫、帮扶到户”的思路,落实好帮扶计划,带动更多的群众早日致富。

随后,台领导来到各自联系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关切地与困难群众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改变生活现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为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合溪村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及时落实到了实处,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