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七届南宣网络春晚首次彩排 年度大戏元月16日上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1-05 08:57

宣城新闻网讯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美丽的歌儿唱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1月4日晚,宣城电视台演播厅内热闹非凡,来自各县市区近百位社区草根“民星”齐聚一堂,进行第七届南宣网络春晚的首次彩排。

截至目前,第七届南宣网络春晚已吸引近300群众参加演出,征集节目40多个。根据组委会导演组评审情况,最终确定15个文艺节目入选2016年第七届南宣网络春晚节目的录制。由南宣好声音选拔组成的四“小鲜肉”引人注目,他们将献上“让爱住我家”歌曲联唱。

纯粹自然的戏曲联唱、轻快活泼的少儿民族舞、变幻莫测的魔术、靓丽劲爆的现代舞蹈、再现市井百态的小品……节目地域特色鲜明,民俗风味十足。虽然是线下彩排,但精彩纷呈的节目仍让在场的数百名观众看得入迷,大呼震撼。

据悉,第七届南宣网络春晚将于1月16日在宣城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节目录制。春节期间,宣城新闻网、宣城电视台等媒体将在黄金时段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