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5年宣城市最美阳台(庭院)评选活动结果公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17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近日,“打造美丽阳台 扮靓多彩宣城”宣城市2015最美阳台(庭院)获奖名单正式公布:4户阳台作品荣获“最美阳台”单项奖,10户阳台荣获“美丽阳台”称号,另有36户荣获“美丽阳台入围奖”。至此,2015年宣城市最美阳台(庭院)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今年7月份,为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广大妇女同志绿化、美化家园,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市住建委、市妇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打造美丽阳台·扮靓多彩宣城”评选活动。

作为活动承办方的宣城新闻网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利用网站、论坛和微信等平台,克服人手少、资金紧张等困难,从活动方案拟定、宣传发动、具体实施,到展示投票、评比验收,做到全力以赴,实现多平台联动。特别是在宣传发动阶段,广泛利用新闻网站首页、互动论坛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持续、细致地向市民告知活动情况,动员大家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效果显著。


“中秋把绿带回家”活动

多肉绿植DIY活动

今年八、九月间,宣城新闻网相继走进大润发、台客隆、银通国际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户外宣传,通过举办文艺演出、赠送绿植、及绿植DIY等系列活动,传播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扩大活动的知晓率和覆盖面,一时间在市民中刮起一股绿色“旋风”,同时报名参加“美丽阳台”评选的市民越来越多。

宣城新闻网开通多种渠道,方便不同年龄阶段的市民报名参赛。除电邮、微信外,还在《南宣论坛》专门设立“最美阳台”版块,接受网民报名、咨询和建议,成为解疑答惑、交流经验、传播文明的平台。截至10份,数百件参赛作品纷纷汇集到宣城新闻网,经过工作人员的沟通、整理和完善,80余户阳台照片从数百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微信投票平台

从11月份开始,宣城新闻网推出专题网页,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同时搭建微信公众号票选平台,接受市民投票。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美丽阳台创建户户有责,人人受益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广大市民踊跃为自己喜爱的阳台作品投票、点赞。截至11月22日投票结束时,89件展示作品共获投票67433票,网页访问量达百万次,其中微信访问量就达632750次,数万市民参与其中。


评审会现场

12月2日,宣城市2015“最美阳台”评审会在市广电台召开。来自主办方的9位评委组成评审团,对50个通过微信投票入围的“最美阳台”进行了初步评审。4日,宣城新闻网组织专家对评审后的14户“最美阳台”的大奖阳台开展了入户核实验收工作。美丽阳台单项奖、“美丽阳台”奖以及“入围奖”逐渐“浮出水面”。12月16日,2015“最美阳台”评选活动在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和上门验收之后,报经相关部门审定批准,最终评选结果正式向社会公布。

另悉,“最美阳台”评选活动获奖证书及奖金将于2016年1月发放,具体时间请关注宣城新闻网及微信公众号。


最具人气阳台:第10010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