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15“最美阳台”评审会召开(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12-03 10:19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日,宣城市2015“最美阳台”评审会召开。来自市文明办、市住建委、市妇联、市广电台等单位的9位评委组成评审团,对50个通过微信投票入围的“最美阳台”进行了初步评审。

据了解,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承办方宣城新闻网前期通过照片核实、电话联系等方式对所有报名参赛阳台进行筛选,遴选的近百户阳台再通过微信投票入围50户阳台。评审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商议和反复斟酌后达成初步意见。

之后,宣城新闻网还将组织我市园林设计专家对评审团初步商议的“最美阳台”、“最具创意阳台”、“最具生态阳台”、“最具人气阳台”和“美丽阳台”等14个奖项得主开展上门核实和验收工作,以确保评选结果的真实、公正、有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