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长韩军到宣城新闻网慰问、调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17:37


宣城新闻网讯  羊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3日下午,市长韩军到宣城新闻网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采编人员,向大家表达节日的祝愿。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陪同看望。

在宣城新闻网办公室,韩军饶有兴致地浏览了宣城新闻网和南宣论坛首页,并向工作人员了解网站采编和广告经营情况。在浏览首页时,韩军就网页设计与编排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浏览宣城地方名品网上展示厅时,韩军提出,宣城新闻网可以借助网络平台优势,帮助地方企业搭建电商交易平台,实现线上交易,共创双赢局面。韩军还观看了第六届南宣网络春晚节目视频,仔细询问演员和节目来源,对新鲜活泼的网络文化形式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