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广播电视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23:56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全市广播电视局长会议在市广电中心召开,宣城市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广电总台总台长徐费嘉,副局长程坚、刘敏、柯章平等以及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局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费嘉就2009年度全市广播电视年度考核工作对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局长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县(市、区)要抓紧时间,相互借鉴,补缺补差,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同时,要认清形势,改革创新,认真做好转型期的广电工作。关于全市广播电视文化产业工作,他要求,各县(市、区)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要制定规划,确定项目,用办工业的理念来办文化产业,并争取政策;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
  
会上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局长就2009年广播电视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2009年度广播电视考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