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阳光中学 作者:尹莹莹 发表时间:09-24 09:09

    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优化教学资源,9月23日,阳光中学二十余名新老教师聚集五楼会议室,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校长吴维明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科室主任徐克祥主持。

    仪式伊始,徐克祥就师徒结对活动的目的,对师傅提出了“三带”要求,即带师魂——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带师能——掌握教学基础知识与技能;带师德——育德之道,为人师表,对徒弟提出了“三学”要求,即学思想——教育教学理念;学本领——教育教学基本功;学做人——为人处世,求真求善。师傅代表苏星华及徒弟代表张先树分别作了代表性发言。

    仪式接近尾声时,校长吴维明为诸位师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了总结性发言,吴维明希望全体徒弟们能尽快熟悉新环境,全体师傅们能对徒弟尽一份关爱引领之心,师徒双方能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团结协作,共同为阳光未来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