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一幼召开行风监督员暨家长委员会座谈会
来源:宣城市第一幼儿园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09:04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9月17日下午,市一幼召开行风监督员暨家长委员会座谈会,近20名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市一幼园长朱春华、总务主任毛苏红、食堂管理员汪敏等参加座谈会,副园长陈海燕主持会议。
    会场上气氛热烈,到会人员对一幼各项活动给予极高评价,提出合理建议。家长代表刘洋会后说:“市一幼不愧是连续5年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理念先进,管理有力,保教有方,孩子在一幼真的很放心!”家长代表佘敦宇说:“一幼是一个充满温馨的美丽校园,一幼有一群真诚付出的辛勤园丁,一幼让我们的孩子拥有一段受益终身的人生旅途。”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