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民政局万靖副局长到婚姻登记处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7:02
    9月16日,宣城市民政局万靖副局长、社会事务科陈龙坤科长在区民政局庞健副局长陪同下到市政务中心婚姻登记处指导工作。本月,区婚姻登记处承担了代表宣城市参加全省结婚登记颁证大赛重要而艰巨的任务。在政务中心的颁证厅,参赛选手为领导逐个演示了形象展示、颁证主持两个环节的内容。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参赛选手均熟练掌握了颁证的程序,并在9月13日宣城市首届婚博会上有良好的表现。演示完毕后,万靖副局长指出:选手实力均衡、较好展示了宣城婚姻登记员形象。在对选手表现和存在的问题逐一点评后强调,在细节上要精雕细琢,要将婚姻登记业务知识要与颁证技能并重,不能“偏科”,充分发挥出我们的综合实力。
    万靖副局长还对婚姻登记窗口的规范化提出了要求:必须做到台面整洁,成为政务大厅规范化的排头兵,展现民政人的优良形象。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