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中学召开卫生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阳光中学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5:23
    9月15日上午,阳光中学塑胶跑道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学校卫生工作表彰大会在此如期举行。全校2000余名师生均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政教处主任王世海主持。
    政教处副主任方俊公布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卫生工作先进班级、年级组的名单,校长吴维明为获奖班级和年级组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据悉,该校十分重视校园卫生工作,将学校卫生工作纳入班级日常管理日程中,要求每班每日做到“三块扫、三次扫”,政教处每大周都会组织教师及学生会成员对校园卫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常规检查评比。
    此次卫生工作各项奖项主要根据学校卫生常规检查得分累计组成而来,旨在奖励上学期为学校卫生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班级和年级组,激励他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为今后校园卫生工作创造出更加突出的成绩,同时以先进为榜样,鼓励其他成员和班级共创美好校园。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