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服务水平——中诚建召开民主考评动员大会
来源:安徽中诚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7:22
    近日,安徽中诚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张家鸣同志主持,全体员工参会。会上强调了民主考评的重要性,成立了专门的民主考评工作小组,负责有关工作。
    根据《实施方案》要求的考评内容、考评主体、考评评分方法及步骤等要求,会议对《方案》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针对服务内容公开情况、服务收费标准执行情况、服务质量情况、服务效率情况、依法诚信经营情况、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情况、履行服务承诺情况展开自查,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各部门自身实际,拟定具体的执行计划。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应以此次民主考评工作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并在日常工作中,真正落实“客户至上,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方便客户”的指导思想,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检测工作,为营造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环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公司还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走进社区,开展公益服务和宣传活动,就广大居民关心的室内环境污染防控问题,现场回答大家的咨询,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有关知识。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