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石油宣城分公司高温天气下服务不降温
来源:中国石油安徽宣城销售分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6:15
    高温酷暑,热浪袭人,为了做好高温天气下加油站的服务工作,中国石油宣城分公司采取措施稳定供应、保证服务、方便市民,确保高温天气下服务不降温。
    一是开设高温天气特色服务。针对高温天气下的加油站运行特点,中石油宣城分公司因时制宜开设一些特色服务项目:夏天车辆用水的需求量加大,加油站设有免费加水、冲洗轮胎的服务项目;营业室内保证空调开放,让驾乘人员能够避暑休息。有条件的加油站给客户熬绿豆茶、赠送冰水,让客户感受到加油站的100度的贴心服务。二是合理排班确保服务质量。加油站24小时营业,公司对高温天气下的排班进行优化,针对高温时段和加油高峰合理安排“机动班”和“错峰班”,尽量安排员工轮流在室内休息。加油现场要做到车到人到,确保加油服务迅速、快捷、方便。三是落实关爱员工举措。公司为加油站采购和配备了十滴水和风油精等药品,供员工和客户使用。开展“送清凉”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对一线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费和补贴,采购和发放西瓜、绿豆等食品,用于高温天气里的防暑降温之用。通过让一线员工人身和情绪“不中暑”,确保为客户和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