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妇联幼稚园教师教材培训活动
来源:市妇联幼稚园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5:40
    为了提升我园的管理水平和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9月14日下午,我园特请来南京康轩幼教中心专职讲师来我园进行业务培训。来参加此次培训的还其它幼儿园的教师们。

    讲师针对《幼儿多元能力实践课程》在使用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通过现场观摩课,向教师们展示了语言教学中儿歌的教学模式和策略,如打拍、角色表演、结合游戏或利用图谱等教学策略及其运用;数学领域内容的设置分析和教学重难点;以及上好艺术欣赏活动课的有效方法。培训过程中,讲师们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让全体老师与之互动起来,教师们蛹跃参与,会场气氛热烈。培训结束,园长组织全园教师针对这次培训活动展开讨论学习。

    经过此次培训,让教师们对教材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教学上出现的难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教师们的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