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燃气公司召开2014年民主考评动员大会
来源:市燃气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0:10

为落实市民主考评领导组文件精神,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公司2014年民主考评工作,市燃气公司于近日召开民主考评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市公用局杨志勇局长莅临会议做重要指示。


会上,公司总经理兼考评组组长布置具体工作,指出公司在民主考评中存在服务和技能两方面硬伤,并就客户服务、安全生产、工程管理等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公司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对本年度民主考评工作做表态发言,并做具体布置。

市公用局杨志勇局长对公司民主考评工作提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市燃气公司近几年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均反响较好,为我市公用事业做出很大贡献,但在客户服务和具体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不仅要认真查摆问题,更要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相关工作需有质的变化和改善。要以民主考评为契机,切实提升公司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加快工程进度,加大硬件投入,切实为用户着想,强化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在日常工作和考评工作中坚持有奖有罚,实现让客户满意。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