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中学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阳光中学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9:24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收获季节,近日,阳光中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齐聚于学校塑胶跑道操场,隆重举行了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共同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第一页。


在热烈的掌声中,吴维明校长进行了新学期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新加入的600余名七年级新生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自创办以来取得的成绩,在肯定全体师生努力的同时,又对他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希望。吴维明希望七年级的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于班级管理中;希望八年级的同学们能在新学期制订好计划和目标,加快学习步伐,为接下来的冲刺夯实基础;希望九年级的同学们能用“坚持不懈”的勇气,“脚踏实地”的行动,“心无旁骛”的意志力从平庸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中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提高学校品位为己任,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学校形象”。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分批分班有序退场。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