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月儿圆圆话中秋——宣城市妇联幼稚园中秋节活动报道
来源:市妇联幼稚园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9:0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幼稚园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各班老师给孩子们讲起了有关中秋节的故事,让孩子们在欣赏故事的同时丰富了知识,在优美的故事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熏陶。一起唱着中秋节的儿歌。孩子们用各种材料动手做,动手画月饼。还以“分享”为主题,从家里带来了各种口味的月饼,在与同伴相互介绍与分享中,增进了同伴间的关爱情感,体验到人与人交往的快乐。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许多习俗,更让孩子学会了分享,提高了对我国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jfbw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