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卫生局开展“微笑服务、温馨医院”试点工作

市卫生局开展“微笑服务、温馨医院”试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1:40

  开展“微笑服务、温馨医院”活动是市卫生局今年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在医院的窗口部门开展以“微笑服务、温馨医院”为主题的行业文明创建活动,以“一笑”(即微笑服务)、二心(即热心问候,精心服务)、三创(即创文明职工标兵,创文明窗口,创温馨医院)为基本内涵,以“学先进、树新风、建体系、创一流”为抓手,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卫生文明优质服务、行风建设和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为做好“微笑服务、温馨医院”活动开展工作,市卫生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医院先后到市交通局、宣广高速管理有限公司学习调研。宣城中心医院作为活动开展试点单位,已于7月1日启动“微笑服务、温馨医院”活动工作。该院精心组织,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各窗口员工具体服务规范、工作流程、服务礼仪规范、文明用语与服务禁语,并制定了严格、细致的质量考核标准与奖惩措施;对于导诊服务提出了“笑相迎、正确引、热心帮、主动送”的服务四步曲,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笑相迎、礼貌接、及时办、目相送”的工作四步曲,同时对于就诊环境也进行了改善,门诊大厅内部张贴的笑脸标识;各服务窗口人员的工作服从传统的白大褂换成了清爽的职业装,用规范化的用语,标准化的笑容服务患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