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庆第30个教师节 中锐第一城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决赛即将开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0:13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随着教师节来临,关爱教师,情系园丁,又成为全社会和众多企业的话题与行动。由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和宣城中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举办的【中锐第一城】中小学生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决赛即将开启,向所有老师致献教师节的礼物!

中锐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非常重视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建设。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举办【中锐第一城】宣城中小学生授我以渔,颂我恩师的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意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创建中华诗词之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同时,通过本次诗歌散文朗诵比赛,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表现自我,锻炼口才的平台,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锐熟季    宽域风景这边独好!

      中锐第一城坐落在宣城东南城区核心位置,紧邻水阳江大道,15路公交直接穿城而过,交通便利。毗邻宛陵湖东湖公园、泥河公园, 45000专属商业配套,打造衣食住行、吃喝玩乐一条龙的一站式醇熟生活,满足业主需求;4100的高档幼儿园,二小分校即将全面招生,紧邻奋飞学校,12年一站式教育,引领孩子的成功之路;同时户型设计新颖舒适,室内空间尺寸充分遵循人工体学,合理而不局促,留出足够的位置安置您舒服的大床、温暖的餐桌、慵懒的沙发,更是留下足够的行动空间,让生活舒心畅快,事业游刃有余;同时小区内创最阔147米超宽楼间距,打造16000社区中央景观,超阔视野,推窗即景。中锐地产将10余年的开发经验充分运用到社区规划之中,每栋楼错落排布,实现栋栋有光,户户有景;户型方面,二房到四房俱全,更是或阳台或空中花园户户有赠送。

优惠信息:即买即住现房发售,临奋飞学校,二小分校,九月开学!“城”熟之美新品认筹,88平两房35.8/套起送黄金饰品。抢购热线:3838888

开发商:宣城中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宣城市水阳江南大道275

购房热线:0563-3838888

 

【责任编辑:图说宣城】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