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举办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16:20

11月9日—10日,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第四届湘鄂赣皖四省非遗联展、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在安徽宣城举办。

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皖南地区极具文化特色的重点节庆之一。本届文房四宝节按照“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文旅融合总体思路,突出“精、特、雅、趣”的办节理念,推出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会,“山水红色之旅”考察踩线活动,美好宣城旅游“十佳”系列评选,文房四宝文物精品展等10项主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5万人次,展出湘鄂皖赣四省非遗展品1200余件。在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会上,月亮湾水镇、观天下景区等10个重点文旅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69.65亿元。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