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资企业向斯里兰卡科伦坡书法班捐赠文房四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0:11

11月27日,中国企业志愿者为科伦坡书法班捐赠文房四宝。(图片由中建三局提供)

新华网科伦坡11月28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在斯里兰卡的中国企业青年志愿者27日为科伦坡的书法班送去笔墨纸砚,帮助书法班小朋友学习书法。

“感谢中国企业的捐助,解决了书法班的燃眉之急,希望更多的中资企业能够关注书法班,支持在斯华人子女的中文学习。”书法班负责人樊金跃说道。

中国驻斯使馆领事部、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科伦坡华助中心和中建三局珍珠酒店项目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科伦坡书法班由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和科伦坡华助中心共同发起,旨在为在斯华人子女提供书法教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书法班的学生需要笔墨纸砚,中建三局蓝宝青年志愿服务队了解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从国内采购并捐赠。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