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68幅绘画、40方古砚展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40

近日,由河南省中国画学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主办的“焦书晖绘画藏砚展”在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幕。展览展出画家焦书晖创作的68幅绘画作品及收藏的40方古砚。

画家焦书晖出身于书画世家,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现为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省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同时也是知名古砚收藏鉴赏家。近年来,焦书晖创作了大量的美术作品,这次展出的68幅美术作品是其近两年创作的新作,虽然尺幅不大,但幅幅精到、趣味横生、内涵丰富。

作为画家,焦书晖不仅在砚田孜孜耕耘,而且致力于古砚的收藏与鉴赏。这次展出的40方古砚,上至汉魏六朝,下至唐宋元明清,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风格。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0月31日结束。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