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宣城精彩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4:46

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小红 (左一)亲临展台

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小红 (左一)亲临展台

6月16-18日,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安徽省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精心制定参展方案,认真组织旅游企业参展推介,精彩亮相北京国际旅博会,借力北京国际旅博会平台,积极开拓国内及国际旅游市场。

在展会现场,宣城市现场展示的中国文房四宝以及丰富的旅游宣传品引来络绎不绝的人群。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县市区文旅委(旅游局)、宣纸扇艾兰竹艺、张苏宣笔厂等参展旅游企业的旅游市场营销人员热情推介宣城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发放乘京福高铁游美丽宣城宣传单页、2017年宣城旅游指南、《跟着课本游宣城》研学旅游书籍、《行走宣城》散文摄影集、各县市区旅游宣传画页和画册、各景区优惠门票等,为参展人员和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咨询服务。

宣城精美的文房四宝宣纸扇和精致的宣州张苏宣笔还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外国友人,他们对文房四宝文化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对宣笔和宣纸扇赞不绝口,宣城旅游营销人员用熟练的英语向她们介绍了宣城的文房四宝,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宣城现场展示的旅游商品还招徕了众多合作商,宣纸扇艾兰竹艺和张苏宣笔厂现场热销,接到多笔订单,并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进行了合作上的交流。

在本届北京国际旅博会上,宣城市旅发委主任周小红与北京市旅委就京福高铁旅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介绍推介了宣城旅游,并邀请国内外友人多来宣城旅游。

宣城在京福高铁上有三个站点,开通以来,北京至宣城的时长将从20个小时缩短为短短的4.5个小时,两地从“天涯”化作“比邻”。

国际友人亲临宣城展台

国际友人亲临宣城展台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