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积极对接苏浙沪,开展宣纸小镇专题招商推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学峰 发表时间:02-24 09:25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加强与苏浙沪客商的联系对接,积极拓展泾县招商引资渠道,2月13日-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率队赴上海宝龙集团总部,深入对接中国宣纸小镇项目。

招商团一行赴上海宝龙集团总部并举行座谈,县招商局从泾县县情、招商政策、项目建设目标、建设范围、建设优势等方面重点推介了中国宣纸小镇。双方对推介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胡县长表示中国宣纸小镇是省、市、县高度重视的特色小镇项目,泾县作为宣纸的发祥地,宣纸艺术文化具有世界唯一性,宝龙集团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具有雄厚的投资实力,宝龙集团的文化产业的发展战略方向与中国宣纸小镇的打造非常契合,希望宝龙集团能够发挥企业优势,将中国宣纸小镇打造成全国一流特色小镇和书画艺术圣地。宝龙集团洪总介绍了企业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转达了许健康先生对本次招商推介活动的重视,表示中国宣纸小镇符合宝龙集团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中国宣纸小镇应建设成以宣纸产业链为导向的特色小镇。双方就项目建设内容、选址、用地范围、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沟通,宝龙集团拟定于近期组团来泾进行深度考察对接。

会后,招商团一行还走访了上海凯仕泵业集团、上海上力电机集团等企业。介绍了泾县电机、泵阀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表示希望他们来泾投资考察,两企业表示泾县的电机、泵阀基础良好,是他们产业转移的首选地,将与近期来泾洽谈合作。

县招商局、国土局、泾川镇、宣纸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招商推介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