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代艺术相约科技张江西方油画“爱上”东方宣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5:34

当代艺术和科技文化碰撞、西方油画通过东方宣纸展示,会产生出怎样的火花?从25日起,法国著名艺术家吉拉尔德·艾科诺莫斯的25幅作品在张江当代艺术馆免费向公众开放,而这也是相约张江”科技文化活动之一。

据介绍,吉拉尔德·艾科诺莫斯是一位法国著名艺术家,他最富盛名的作画形式是在大型交响乐队的演奏中敷色泼彩,这种全新的艺术结合形式,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艺术分门别类的思想,突破了不同艺术之间的界线。

记者同时了解到,本次参展的25幅作品更是将西方油画与东方中国画进行了结合,形成让人为之眼前一亮的艺术形式。作为“相约张江”科技文化活动之一,此次画展旨在推动并加强中西方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园区文化生活,让人们感受到当代艺术的不断推陈出新。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