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纸文化发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08:33


宣纸,在很多人眼里都是高高在上的一种文化用品,但对于不少收藏界的有志之士来说,宣纸的价值不应该只是“孤芳自赏”。8月12日上午,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副主任陈少峰,重庆汉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虎,深圳中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川,著名书画家于秀溪,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军,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朱大国等人齐聚一堂,在泾县展开“宣纸文化发展研讨会”,共同为宣纸文化发展出谋划策,探讨宣纸文化未来的发展方向。

陈少峰院长向大家作了《中投文化产品交易平台商业模式策划》的讲课,从理念、目标、模式、措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深圳中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川在会上发表了《文化藏品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大通道》的讲话。

著名书画家于秀溪在会上也表示,泾县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对宣纸文化的宣传推广也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军则表示,关于宣纸文化发展的研讨会从泾县开到深圳再开到泾县,思路也越来越清晰了。宣纸已经不是简单的具备书写功能的工具了,它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宣纸的创新利用会让宣纸的发展道路越走越远。

此次宣纸文化发展研讨会对宣纸今后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意义,开创了宣纸文化发展的新道路。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