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姚玉舟调研宣砚文化产业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08:36

7月18日,市委书记姚玉舟轻车简从,来到旌德县白地镇,调研宣砚文化产业园,旌德县委书记周密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8日下午五时许,姚玉舟一到旌德白地镇,直奔座落在白地镇的安徽宣砚文化产业园,简明了解宣砚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实地察看中国宣砚展厅、宣砚文化产业园,详细询问宣砚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对成功申报“中国宣砚之乡”称号和打造“宣砚小镇”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公司要进一步扩大产能,要按照既定规划加快园区建设,提高园区绿化水平,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争取宣砚文化产业园二期项目的尽快上马。

市委书记姚玉舟一行实地查看宣砚展厅,公司董事长黄太海陪同讲解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