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沈阳文房四宝及书画碑帖精品展开展

沈阳文房四宝及书画碑帖精品展开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2 16:48

  作为沈阳全民读书月文化活动之一,位于新华购书中心五楼的沈阳古籍书店举办“第三届文房四宝及书画碑帖精品展”活动,展会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23日。

  记者了解到,本届古籍书展最大的亮点在于文房四宝中的笔和墨块。其中,以珍贵精品毛笔,及与中国传统文房用具相结合的高档收藏品为主,以完美精湛的制作工艺限量发售。另外具有中国十大名笔之称的周虎臣毛笔将作为特供商品,8.5折回馈读者。同时,上海世博会限量发行的墨块等藏品悉数展出。图书类商品方面,如中华书局出版的《启功三绝——画作、书法、文稿》,北京图书馆出品、收录古今二百六十位名家题跋本《中国国家图书馆碑帖精华》等优秀书籍同台展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