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弘扬文化壮产业

弘扬文化壮产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2 16:23

  11月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宣纸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和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早上8点50分,宣纸集团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工人代表认真收看大会实况,仔细聆听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

  话盛会豪情满怀,议报告人心振奋。全国劳动模范、集团晒纸工赵永成激动地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感到无比自豪。报告提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意义重大。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线工人,亲眼目睹了国家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真实感受到了宣纸集团的发展壮大,自己的工资也逐年增加,家里生活越来越好了。 ”

  捞纸工李奇峰是河南洛阳师范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大学生,今年2月份才到宣纸厂工作。在听完报告后,他说:“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感觉很振奋,作为一名年轻的捞纸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将十八大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宣纸集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国家级宣纸制造技艺传承人邢春荣说:“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让人振奋。作为一个文化传承人,我要立足岗位,言传身教,把宣纸技艺一代代地传下去。”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