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安书画院成立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06 11:52

绩溪县新安书画院成立大会暨颍州、绩溪艺术名家红色之路采风活动日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凌成华出席活动,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桂雍,县组织部、县文旅局、县民政局、县文联、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瀛洲镇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省内外书画名家参加了成立仪式。

画院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桂雍为新安书画院的成立致辞并现场赠送新安书画院题字,现场还为艺术顾问颁发聘书,为云栖山院创作基地授牌,云栖山院文创园与皖南民俗博物馆签定合作协议。

云栖山院文创产业园位于我县瀛洲镇龙川景区附近,是以文化产品产、供、销为主的产业链,集合文化艺术交流、展览推广、拍卖、直播等多形式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平台。此次新安书画院的成立,搭建起书画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的共建平台,为云栖山院文创产业园的运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县书画家之间相互沟通提供了平台,也加强了当地文化与外部的交流融合。

仪式结束后,书法名家们还到上庄胡适故居和大会山红色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采风活动。 (王鸿)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