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萧山精密制造产业园建设加快推进中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29 16:20

绩溪萧山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绩溪县经济开发区,是绩溪县从浙江萧山招商引进的项目,总投资5.1亿元,目前整个产业园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

产业园

产业园由安徽杰钦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吉虹齿轮有限公司等5家萧山地区的机械制造企业联合投资建设,拟新建生产厂房约8幢,总面积约41901平方米。记者了解到包括绩溪勇创机械有限公司在内,目前已有两栋厂房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处于装修阶段。

据了解,产业园建成后主要生产挖掘机属具及配件、机械齿轮传动件、齿轮轴承活动部件、五金锻压件、医疗器械部件、工程建筑机械部件、风力发电液压系统部件等机械加工产品。目前整个项目在有序推进中。    (张玉明)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