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来泾县考察文化产业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14:36

日前,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率队来泾县考察文化产业,副市长黄敏,副县长张素兰及市县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在泾考察期间,梁国扬一行先后考察了桃花潭镇和中国宣纸博物馆,听取了关于泾县文化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的介绍。

考察组对泾县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泾县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坚持以保护为重点,着力传承优秀文化遗产;坚持以强化领导为保障,确保文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考察中,梁国扬指出,泾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要做好规划工作,加大资金投入,打造康养旅游、休闲度假、红色旅游品牌。要创新思维,拓展宣纸古籍印刷的空间,把宣纸文化产业和文化旅游、研学旅游、康养旅游结合起来,融合发展,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确保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推进,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