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14:35

今年以来,绩溪县积极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的专项整治、排查行动,坚决消除交易过程中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一是排查整改工程项目招投标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问题。对2020年以来制定的招投标规范性文件以及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对照标准逐一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排查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二是全面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以违规设置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问题为重点,发现问题及时清理和纠正。同时,监管部门选取重点项目开展核查,对瞒报漏报、清理不到位等问题,通报并督促整改。

三是持续做好强制或变相要求企业设立子(分)公司等问题整治。重点排查违规设置市场壁垒、限制企业跨区域开展业务,以及强制或变相要求企业设立子(分)公司等方面的政策文件和做法,消除针对招投标活动的不合理限制,确保交易活动公平公正进行。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