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领导现场调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峰 发表时间:03-31 11:32

微信截图_20210330173058.png

3月30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率队现场调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参加调度。

在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二期和肿瘤放疗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嵇文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和推进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嵇文指出,医疗项目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市人民医院要以推进项目建设和三甲医院创建为抓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改善群众就医环境。

在粮长河公园三期、规划西路、松涛南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嵇文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他要求,要加大攻坚力度,加强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困难。要围绕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对城市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