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元旦佳节 特色民宿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11:06

如今,乡村游逐渐成为群众度假的好去处,乡村特色民宿也备受追捧。绩溪县扬溪镇丛山村依托生态资源和地理位置优势,创新乡村旅游模式,尤其是节日期间,特色民宿更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beb461b10ecc7e8e.jpg

元旦期间,不少游客带着家人、邀上好友来到位于丛山村的“民间宿客·三味书屋”,冬日暖阳下他们一边欣赏乡村雪后美景,一边趁着暖阳就着美景拍照打卡,累了就围坐在室内方桌边聊聊天,在温馨精致、富有书香气息的民宿中休息,享受休闲惬意的假期生活。

民间宿客·三味书屋的负责人何伟一早就开始带着员工忙碌着,迎接新年的第一批客人。虽然疫情对民宿旅游冲击大,但随着疫情的有效管控,何伟对于自己民宿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做足了喜迎八方游客的准备。

特色民宿为乡村带来了新的机遇,乡村又为民宿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丛山村借助特色民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新发展。(程晓敏)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