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成功举办“千年贡茶·泾县兰香 历史名茶·涌溪火青”名优茶品牌推介会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2-03 08:48

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有效推介我县地方名优茶品和茶旅游资源,大力拓展我县地方名茶在省外的市场空间,11月29日,2020年“千年贡茶泾县兰香·历史名茶涌溪火青”名优茶品牌推介会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宏武、江苏省茶叶学会及安徽省茶产业技术体系岗位多位专家、南京市泾县商会代表、泾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省内外十多家媒体出席活动。

会上,泾县对泾县茶区、泾县名茶以及泾县茶产业进行了现场推介,并举行了“皖南川藏线茶旅二日游”推广,这也是该县入选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线路的优质茶旅融合项目。

近年来,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推动茶产业与休闲旅游、健康养生融合发展。在举办茶叶节活动的同时,该县还积极组织茶企“走出去”,先后在北京、合肥、杭州、重庆等地举办品牌推介会、参加涉茶展会等,极大提升了泾县茶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