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经开区聚力打造百亿级纺织新材料产业集群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6

强化精准招商,着力招引大项目。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细化招商方案,紧盯目标区域和重点企业,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今年以来,总投资15亿元的置信纺织产业基地、总投资10亿元的聚杰微纤超细纤维面料和总投资5.2亿元的金弘润汽车高档面料等一批重点项目纷纷落地,将成为拉动纺织新材料产业提档升级新的增长极。

深化企业培育,着力构筑大平台。发挥省级纺织材料特色产业集群平台优势,以构建“纤维-织造-后整理-深加工”为重点,着力培育壮大纺织新材料产业上下游企业。截止目前,聚集纺织新材料企业89家,引进各类织机3万多台。今年1-10月销售收入达58.25亿元。

注重服务带动,着力发展大产业。依托十字镇的教育、医疗、酒店、物流等资源要素,实现产业与城市高质量融合发展。深化与安徽皖垦集团合作,加快工业房产项目建设,为项目快速落地创造有利条件。持续提升园区道路、管网和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形成在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百亿级优势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