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高质量完成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民生工程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15:20

日前,从绩溪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县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民生工程建设全面完工,累计完成投资45.2万元,里程3.4公里,进一步筑牢了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线”。

为了解决县道、乡道的风险等级路段,全面完善农村公路安全防护设施,今年以来,绩溪县按照“先急后缓”原则,前期开展了农村公路隐患排查,重点对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连续下坡和交叉路口、事故多发地段的隐患排查整治,最后确定实施长安镇乡道大里路(大溪店-里洪村路段)3.4公里的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绩溪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招投标制度,对重点工程、关键部位、关键工序进行重点监理,克服水毁影响,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共完成增补设置标志牌23 块、道口桩12根,安装波形护栏2200余米,整治隐患路段 3.4公里,总投资45.2万元。

据了解,从2017年起,绩溪县持续投入了2000多万元,完成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95.4公里,农村公路的安全系数得到极大提高,城乡路网呈现出“路景相融、畅安舒美”的新景致。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