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宁墩镇开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先试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凌晨 发表时间:11-12 16: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步伐,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近日,宁国宁墩镇开展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宁墩先行先试”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该镇赴浙江省安吉县孝丰镇挂职干部分赴不同岗位,就机关规范化管理、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城镇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通过在岗工作交流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展了思路。

挂职干部们实地考察了安吉县孝丰镇赋石村和白杨村,一村一主题、村村彰显特色文化的建设思路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接下来一周的挂职锻炼中,将继续学习浙江先发地区的创新思维,和宁墩镇镇情、村情相结合,将先进的理论和经验带回宁墩镇,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