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经济好新闻评审会的专家领导来宁国市参观媒体融合和乡村振兴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陈明慧 蔡启军 发表时间:11-09 16:17

11月6日,参加2019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电视系列)评审会的专家领导来宁国市参观考察媒体融合和乡村振兴工作,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专家领导一行在宁国市融媒体中心实地参观了融媒快递驿站、指挥中心、广播机房、电视编辑机房、新闻演播大厅等处,通过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的讲解,大家对宁国市融媒体中心机构整合、平台融合、资源共享、体制机制、采编流程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专家领导还参观了港口镇西村村、皖南花鼓戏剧院、民国馆、光影艺术馆、照相馆等地,大家对西村村在挖掘历史文化,植入当代元素,用艺术唤醒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在千年龙窑陶瓷实习基地,大家了解了龙窑的历史,观看了陶器的制作过程,纷纷表示现在有这样保存完好的龙窑实属罕见,也希望宁国市保护好文化遗产。“这次来宁国参加全省经济新闻评比活动感受很深,”颍上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徐娥升表示,宁国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宁国人民勤劳、朴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