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项目建设快节奏 跑出城市提品 “加速度”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15:56

自“五大会战”实施以来,泾县住建部门紧紧围绕“打基础、强筋骨”这一主线,精致精细补短板、高质高效促提升,狠抓项目建设节奏,持续开展有力度、有声势、有实效的城市提品“十项行动”,在城市品质提升的道路上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四馆)项目施工现场,几十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紧张施工。该基地位于政务办公区内,作为城市未来新的文化地标,以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档案馆为主的“四馆”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

根据县的文化内涵和特色,在“亦馆亦园”的定位下,该项目的建筑场馆与公园绿地结合,建成后能更好满足居民生活、文化、娱乐、休闲多层次需求,也将成为县重要的城市公共建筑,并作为未来城市对外交流、展示的重要空间载体,显著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同时,宣城市工业学校产教融合及扩建项目也在紧张施工中,在现场可以看到,教学楼主体工程建设正顺利推进,该项目是提升县职业教育水平的一项重要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实训楼等,总建筑面积约68000平方米。

泾川大道和桃花潭交叉口东南角整治工程(一期)是9月21日正式开工的项目,虽然建设时间只有不到两个月,但整体框架已经初现端倪,据施工方介绍,改造后这里将设置停车位约50个,目前已完成整个工程约60%。

截至8月底,县启动和完成100万元以上的城市提品项目71个,完成城市提品项目工程约14亿元,约占全年26亿元任务的53.8%,新建、改造提升城市道路约6.2公里,新增城市绿化面积约4.3万平方米,为建设“四个泾县”厚集了力量,夯实了基础。县住建部门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严格把好建设工程进度关、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进一步落实好城市提品大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城市能级,激发城市活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